倪银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到底可信吗?为啥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?

保险到底可信吗?为啥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?

2019-06-0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我的答案是保险是个好东西,但是目前的中国保险行业没发展好,鱼目混珠鱼龙混杂。为甚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?

一、保险公司是罪魁祸首之一

1.当初保险刚进中国市场时,国家的监管力度还没那么强,保险公司为了市场,都在注重营销,没有很多的重视产品本身。所招收的销售人元,多数是没有正规培训的人。

2.保险惜赔,为什么这么说?见过不少公司,在后期理赔中,该赔的少赔或不赔,非要当事人去法院起诉才赔偿,长期如此就造成了,“买了保险业不陪”的印象。

保险到底可信吗?为啥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?

二、保险销售员本身

1.因为前期没有统一的培训,没有行规,所以工作人员良莠不齐。很多没有职业道德的销售员,骗起人来是一套一套的,连亲朋好友都骗。

2.对于产品,选择避重就轻,隐瞒一些信息,让客户觉得是买了保险就万事大吉了,其实还有很多条件是客户不知道的。

三、市场本身

1.由于信息的不对等,不透明,造成交易的不平等。久而久之,就失去了信任。

2.管理力度不强。

虽然弊端不少,诟病不少。但不可否认的是保险确实是个好东西,大家可以去查查欧美发达国家,绝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保险,基本都会买很多保险。毕竟好的保险产品可以把风险分担出去,当遇到风险时可以化小化了。比如不少案例,买了重疾险,生了大病有保险,不用众筹。

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,把这个市场做好。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。

保险可信吗?

个人觉得保险是可信的,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保险是骗人的,主要是因为很多人买了保险却不知道自己买的是何种保险,更不知道自己买的保险中保的是什么,导致出现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不理赔的情况发生,保险公司没理赔,投保人就觉得保险是骗人的。

想想看,保险分为很多种,重大疾病险,理财险,意外险等,通俗点讲一个人如果买的是重疾险,我们家里钱丟了保险公司陪吗?或者说意外受伤了,保险公司陪吗?这些保险公司必然是不会赔的,因为你买的产品不在这些保障范围,所以保险公司当然是拒赔的~~~

当然,如果买了重疾险,你生病了,病种是在您的保障范围的话,保险公司就会理赔的,我们买的保险是有合同的,现在是法制社会,现在有保险法保护,保险公司还有保监会监督,所以以我们买对了产品,符合理赔项目,那么保险公司就会理赔。

所以个人觉得保险是不会骗人的,条件允许,人人都需要保险

总结:保险是人生必备,而选对代理人真的很重要,若想详细了解,赶快来咨询我哦!

倪银苹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鞍山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2103008000201700446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鞍山买保险找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