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银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 防癌险值得买吗

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 防癌险值得买吗

2019-08-24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?防癌险值得买吗?防癌险主要是指专门针对肿瘤疾病来提供保障的保险产品。对于不能购买重疾险的老年人或者身体有些异常的人群来说,防癌险是不错的选择。

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?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,考虑到疾病发病率高,而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,重疾的治愈率越来越高,这种情形下,医疗费是大家要重点关注的,所以更多的人愿意通过保险来规避风险,减轻经济上的压力,但有些人因为年龄大,身体有些小毛病而投保失败,防癌险承保年龄范围广泛,且对一些小毛病也可直接投保,深得大家喜爱,今天就来详细了解下防癌险,看看它值不值得买。

防癌险是什么?

防癌险是健康险中的一员。从字面意思看,就知道这类险种主要是针对癌症来提供保障的保险产品。它和重疾险不同,重疾险的保障范围较为广泛一些,包含非癌症型重疾+癌症保障,防癌险则主要针对癌症保障,保障范围相对较窄。知道了防癌险的特点,再来了解下防癌险的分类。防癌险大致可以分为三类:一年期防癌险、定期防癌险和返还型防癌险。一年期防癌险在市面上比较常见,采用自然费率,保费较为便宜,但是不能保证续保;定期防癌险就是保障一定的期限,或者保障至多少岁,价格也不是很高;返还型防癌险,就是满期后,若是没有罹患癌症,可以返还保费,但是保费会高一些,一般并不建议投保此类产品。

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 防癌险值得买吗

防癌险值得买吗?

据国家癌症中心网站显示的数据:2014年全国新增癌症病例380.4万。相当于每天就有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,每7分钟就有一个。从年龄来看,0-30岁的发病率较低,30岁以后发病率急剧增高,80岁时达到最高峰,随后有所下降。很多人抱怨,年纪大了,都不是挑选保险,而是保险挑人了,的确如此。重疾险的条款要求太严格,对于身体有些异常的人群来说很难通过健康告知,且年纪大买重疾险也不划算,保费高且很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。这种情况下,健康告知宽松的防癌险就是不错的选择。当下癌症发病率又是如此的高,所以单独为癌症增加保障是非常值得考虑的。防癌险相较于重疾险,保费较低,且健康告知较为宽松,一般和癌症无关的身体异常都可承保,比如三高人群、糖尿病人群都可投保。一般防癌险产品投保年龄可至75周岁,覆盖了大部分的中老年人群,让这类人群在晚年也有一个安心的保障。

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?

当然,虽然防癌险的健康告知较为宽松,但也不是想买就能买的,对于以下这几类人群是不能投保防癌险的,具体如下:

1、曾经被确诊患过癌症或者是原位癌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;

2、服用、吸食或注射毒品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;

3、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间患有癌症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;

4、TNM分期为T1N0M0期或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的人不能购买防癌险。

注:具体能不能投保防癌险还是要以保险公司的核保结果为准。一般来说,只要符合健康告知的要求或者能够通过智能核保就可以正常投保。

关于防癌险哪些人不能买以上给大家罗列了,如果想要购买一份防癌险最好是趁早购买,这样不仅保费更低而且比较容易通过。目前市面上的防癌险针对老年人推出的产品较多,如果还比较年轻,还是建议投保重疾险做保障的,毕竟重疾险保障的范围更为广泛,一般防癌险保障的疾病重疾险都有涵盖,所以相对来说,如果能够通过健康告知,重疾险是不错的选择。

倪银苹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鞍山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2103008000201700446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鞍山买保险找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