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银苹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06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小孩保险怎么规划?要买什么保险?

成长中的孩子,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。他们抓到什么东西都喜欢塞到嘴巴里尝一尝、活泼好动,喜欢爬高追赶,这是孩子的天性。但也正是这种天性,让他们成为了最易受到...

2020-07-24

社保如何转移?教你如何具体操作

很多人有个误区,觉得城市换了社保就要转。但实际上,这样不仅麻烦,而且没有必要。

2020-07-22

中高考学子保险怎么选?

在暑假期间,不仅孩子们会放飞自我,很多父母也会给孩子安排各种暑期活动。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怎么办?如何用保险保障孩子过一个安全的暑假?

2020-07-17

疫情期间,出门旅行应该买什么保险?

我们先需要了解一下保险的配置方式,先应该配置家庭的经济支柱,给他需要配置重疾险、医疗险、意外险、定期寿险,那么在疫情期间,大家的经济状况都不是特别好,在...

2020-07-10

给宝宝买保险,有哪些坑?你踩过吗?

中国很多家长有保险意识是从有小孩开始的,家长们会各种想办法为孩子配置保险,直到孩子保障最全最好;

2020-07-03

怎样说服父母买保险?为什么父母不接受保险?

我们父母这一辈人应对风险的方式是自己自足的,封闭式的。有了困难就找亲朋好友借点钱,整个家族来承担风险,在他们的意识里没有买保险,让保险公司替他们买单的概...

2020-06-24

为什么要买意外险?意外险应该如何选?

意外险虽然是基础保险,但还是有很多人朋友来问我,意外险应该怎么选择,这里我就把意外险是什么?购买意外险有哪些坑?不同人群购买意外险应该注意什么?

2020-06-19

买了百万医疗险,为什么还要买重疾险?

这一年,保险市场新出了很多重疾险,有很大一部分人问到:一年几百块的百万医疗险就能看所有大病,为什么要再花几千块买重疾险?

2020-06-19

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,到底应该怎么选?

很多人在自己有收入来源或是组建家庭后,都会选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。那么,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,是选择意外险?重疾险?医疗险?先孩子还是先自己?

2020-06-19

什么是商业保险?应不应该购买商业保险?

商业保险,简单说就是商业性质的保险公司卖的保险。

2020-06-19

倪银苹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鞍山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012103008000201700446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鞍山买保险找鞍山平安保险倪银苹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